close
好端端的也不過就是七月,我竟然就提了一堆kose的碗糕回家

這一切的起源都是Ingry 良心的建議,過30要勤加保養不然老的很快

剛好菜菜子最近又一直在電視上回眸一笑

所以我決定去一下 kose

雖說我沒有花到五位數,不過也是平了唐吉兒的紀錄 -

首買即成VIP...

滿額禮也是一堆,面對整床的kose...頭超大的

我真的無法列舉因為目前我真的對他們不熟

從來沒有一次買過這麼多保養品!!!!

真的很佩服那些能分的清清楚楚的人!!

由於見識到我的懶 (兩週作一次去角質那種懶...)

專櫃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把使用方法通通寫成小標籤貼在產品上

什麼一週1~2次、每天、最後一罐、懶人用...

哈哈哈哈

到最後櫃臺挪出四分之一都是放我的東西

一整個就是買的很凱

而且我想我還會回去買防曬

沒完沒了耶!!

最後...

大家要好好保養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