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雖說沒有義薄雲天赤膽忠肝但好歹也是個正直誠懇的人

因此我對於交朋友這件事十分的在意,個人覺得友誼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不管倒底是不是老祖宗說的緣分,你決定要讓一個人從「認識的人」變成「朋友」就等於是對自己許下承諾

要好好珍惜彼此的聯繫,它又不是石頭必須一直經得起摔撞碰,請把它當成雞蛋小心的捧著

假屁熟真的是一件很白爛的事情,不想聯絡的人就默默的失聯即可

不要利用朋友,不小心要也不要用得太義盡恩絕,而且請抱著損失可貴友情的心理準備

就是有這種白癡會為了推銷心靈成長課程和MBA補習班損失認識10幾年的朋友...蠢!

如果真的要當「朋友」就請認真的當

在facebook上已經一段時間了,大部分接到的friend request都來自同學

有些人是真的有心保持聯絡

但也不斷遇到那種只是為了「有」朋友而「加入」朋友的人

把別人加入了以後連個招呼也不打,msg也不回,繼續打劫別人的friends list

老娘心裡真的也是一個爆幹

你不想關懷我的近況你就不要加我啊! 裝校ㄟ

這群土匪真的是小鼻子小眼睛...累積1-200個是多了不起?爭這種愚蠢的事情是要幹嘛?學生時期爭這麼多幼稚的事情還不夠喔?

我認識有人是500多個...要比去跟他們比啦!

哼!我要來大掃除我的friends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