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因為一個歌手講的話感動到要流淚...

林家男孩你贏了!!

還好還好 你從來沒有想過要當一個歌星只想要當個歌手

所以你對音樂的態度這麼執著

還好我有閒到每天去youtube亂晃 然後不小心撞見你唱走鋼索的人

因為要不是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不會找到我的台灣版 eva cassidy

畢竟我曾經以為她會是唯一一開口唱歌就讓我眼眶莫名熱的人

雖然我喜歡你的點還有你的歪嘴功和妙梗可是今天晚上我大大欣賞你那顆誠摯的心

一想到你問:我看到好多鴿迷和菜菜,我的包子和宥子在哪裡?

我就可以想像在場的包子手上的扇子揮多猛...然後她們飆多少淚...女人真的就是水做的

因為你那一句話蒸籠已經變湯鍋了...

由於你後來還叮嚀去的包子回家要小心

導致更多人喉頭哽咽不能自己...


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用可憐的孩子或是真抱歉讓你自己在那裡,好心疼你之類的話表達自己

因為個人經驗告訴我20歲的人不喜歡被稱為孩子,而且那會讓我自己的處境很難堪...

我才大你 X 歲??!!

至於心疼你孤單單在那裡,沒有辦法陪你...ㄟ 稍微太肉麻一點


但是你的真性情和直腸直肚讓我慶幸我沒有看走眼迷錯人

你為楊培安伸張正義也很棒而且習慣以後也覺得你哭的還蠻理直氣壯的

我同時也很羨慕你是個20歲的弄臣派

希望你一直快快樂樂唱下去


雖然我被勸說要早點迷途知返 可是現在真的就是回頭太難

雖然我也覺得追星這種活動跟 agency 一樣不太適合我的歲數

可是我還是乖乖排了隊看你現場演唱然後上台握手簽名 (太詭異...)

更發現我旁邊站了眾多拋夫棄子裝病請假的良家婦女,只為了看你一眼為你的一顰一笑傾倒然後尖叫 (?!)

還讓我接受歌迷以微妙的名字稱呼自己


好啦,今晚虎尾只有十幾粒包去看你...引得你說了一句今後會被quote無數次的貼心名句 (的確十分感人)

可是淡水絕對會出現一坨包子!!你等著瞧!!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