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男人不懂!永遠不懂!!!

在下必須坦承在多年前我覺得週年慶是件很麻煩的事,尤其是一樓!擠死了...有資訊展的氣勢

用雷霆萬鈞千軍萬馬形容並不為過

但是相較之下資訊展好玩太多了,雖然很多東西我都不懂,但是產品效益的確非常實際顯著

相機就是拿來照相的,記憶卡是買來放在相機裡的

電腦就是拿來上網的,網卡就是拿來塞到電腦裡的

大富翁就是拿來玩的,羅技無影手組合想當然爾是用來製造核子炸彈轟對手的

另外即便週年慶人口密集度跟資訊展是不相上下,DM 也是發的群魔亂舞

身為一個環保人士我卻無法原諒百貨公司慎重其事印兩大本目錄的作為...

真是怪了

假設總共有8樓,既然有辦法把整整7樓的東西塞進一本裡,那幹嘛另外一本滿滿都是1F的產品?

直接加一樓進去第一本不是很方便嗎?浪費樹木!欠揍!!

終於,我也到了明白事理的年紀,赫然發現我從前錯的多麼離譜

原來多印那一大本是必須的!

新光三越我錯了!

SOGO我錯了!

大店不記小人過啊!

女為悅己者容也這幾個字真是一語中的!

老祖宗真的是太...他媽的聰明了!

因此近兩年來我加入了灑銀子人擠人的行列...我的皮相越來越必須維持了

其實無法無懈可擊也沒關係

珍珠、溫泉水、Q10、膠原蛋白抹上臉在心理上能抗皺緊緻

經典配方+最新科技絕對能夠抹去歲月的痕跡隱藏實際年齡

SKII貴成那樣劉嘉玲不介意別人看

植村秀櫃姊爛成那樣東西還是很賣


我反問自己這一切的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很悲哀耶...平常開架式睫毛膏350以上就嫌貴了啊!

不過身為女人

我只好說...值得


但看在男人眼裡,這根本就是神經衰弱的症狀

我弟迫於淫威,會站個15分鐘然後告訴我他要去看levis

我爸有一天經過新光三越回家,說了他對週年慶的看法

讓我氣得暗想; 如果你不是我爸我絕對會把目錄砸到你臉上

可是不會拿美妝那本...我還沒看完

什麼叫做菜市場?明明是精打細算!

什麼叫做瘋婆子?明明是女人中的女人!


只要買粉底液會順便帶密粉眼影睫毛膏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只要去 M.A.C 但順便走到 Make Up Forever是因為朋友想看我陪她一起去

Bobbi Brown 跟 Mr Brown 沒有關係

Shisedo 不單只賣肥皂


靠!男人真的永遠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