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納悶一件事

唯一能解答的人身在美東

三姨媽我正盼著妳...

起因是outlook先生幫我設定寄件人姓名是用中文名字

害我一看到自己寄給自己的信嚇一大跳(對啦,我是喜歡自己email自己的人)...

因為我不確定在我這十幾年來的網上衝浪歷程我是否用過中文名當寄件人名稱?

若是沒有那這真的就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第一次耶!!

不是說我不喜歡自己的中文名字或怎樣,只是非常不習慣見到它大剌剌的掛在那

都只有跟我很熟的人或是打電話來叫我去櫃上領衣服鞋子的專櫃小姐還有信用卡客服專員才會用我的中文名字

所以要不就是很熟要不就是很生,想到今後跟那種半生半熟的人email往返都會用到我的中文名字

感覺很怪!超怪無敵怪!!

害我有股衝動要把它改成 X蘿拉

會不會太堅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