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聚餐看到久違的大姨媽,心中無限感慨

沒想到晃眼之間她去香港打拼也過了三年,而我們認識的時間算算也將滿六年

真的就是從20出頭到20...算了 先不提這個

話說當初姨媽一二三還在公關公司做牛做馬水深火熱的時候,最愛進行的活動就是下班後喝一杯...

豆漿!!

已經忘記是怎麼開始這個習俗,好像是某天晚上做事到肚子一整個很餓,7 的東西無法滿足我們的胃,所以下了班後走著走著就走進一家豆漿店

豆漿店當然就嘛是要喝豆漿啊!(好啦好啦米漿也可以)所以大家都點了一杯豆漿

然後第二天晚上,還是待到很晚,下班以後又喝了一杯豆漿

第三天晚上好像還是很忙...所以又喝了一杯

後來第四天,要收拾書包回家去了,我開始吆喝去「喝一杯」

老闆很詫異的抬頭問我們要去哪裡喝?感覺就是現在的年輕人生活怎麼如此糜爛?明明就是做到內分泌都快失調還要去喝一杯?

依稀記得當我們回答「永和豆漿」的時候,他更詫異的表情...

可能覺得這三個年輕人的生活怎麼如此白爛?明明就是豆漿還要這麼認真的特地去喝一杯?

其實,我認為那無數次的「喝一杯」喝的是滿滿的友情

所以就算豆漿有燒焦的味道我們還是很愛喝

今天晚上我跟大姨媽喝的是冰可可,三姨媽缺席

因此我期盼姨媽豆漿團團圓的一天,不管是先喝酒再喝豆漿或是先喝豆漿再喝酒或是喝豆漿加酒,喝一杯吧!




謹以此篇獻給 all pa 的大姨媽還有留言魔人三姨媽

二姨媽敝人在下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