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很久沒update,那就再來一篇

今天去台南看一家畫廊,哇!美的咧!有藝術細胞果真不同

三層樓還有一個天井養花草樹木金魚是怎麼回事?

雖說我必須南下的起因讓我心裡很不爽,可也是拜此所賜,我才能常出差吃喝玩樂

上週是去了高雄和台中,辦正事可能只花了五小時不到,卻滯留在外12小時!哈哈

當天吃的超豐盛!!是胃都突出來那種!好爽!!

縱使回家以後超累而且我只吃到一個歷經千辛萬苦才買回來的風梨酥,還是挺有趣的

好吧,我承認,跟豬頭打交道也不是完全爆肝、還是有好處的

畢竟就是因為他們的惰性,我才有辦法拎著可樂果上高鐵去遊玩,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