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兩個人用棉被把自己裹的緊緊的(像甘梅粉裹薯條那種裹法)關燈要睡覺

想不到!

空調數字的燈光竟然強的刺眼,可惡的是它竟然是閃在我的頭上

挖咧!我是個有文明病而且淺眠的現代人,這樣實在讓我十分的困擾

我只好從好不容易定型的棉被裡爬出來,想辦法要把刺眼的「22」遮掉

搞了老半天,終於算是搞定了 (中間差不多過了五分鐘...我好像有說到去櫃臺借膠帶...)

很高興的又再鑽回棉被裡準備要睡覺

沒想到三阿桑竟然開始狂笑

「哈哈哈,妳幹嘛一直拍拍拍啦?妳很像阿桑耶妳!」

「棉被拍一拍才舒服啊!」哪有阿桑?

「哪有人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這樣才會扁下去啊。」包得緊緊的,多舒服啊!

「被子本來就做這麼鼓,等下又蓬回來了好不好。」越笑越大聲...

ㄟ,也是啦,拍拍拍

「哈哈哈哈,妳不要一直拍啦!」

「好啦好啦,不拍。」順手再拍個兩次,拍拍。

就這樣...我一直無法停止自己去拍被子...

然後拍一次兩個人就狂笑三次...

好不容易,我終於停手,兩個人也協議好不要再笑要睡覺

突然,

「妳會不會覺得很熱?」

「蓋兩條被子,不熱也很奇怪吧?」

「那,把空調調冷一點好了。」反正兩個人都不怕冷。

「可啊。」

「那...我要開燈了喔。」因為剛剛把空調遮起來了,現在必須要開燈把貼紙撕掉調好再貼回去

「嗯。」

我趕快爬起來按一按,拍拍。

「厚!不要拍了啦!」

「唉唷,太順手。拍賽拍賽。」

嗯,被子也蓋好了、空調也調低了,應該可以墜入夢鄉了吧??

天不從人願啊,我說!

「妳會不會覺得很吵?」轟隆隆的

「有點耶。」

「是什麼啊?」飯店旁邊沒有鐵軌啊?

「好像是空調的聲音?開了風扇吧?」轟~隆隆隆

「那我把風扇關了喔。」擾人清夢嘛

「好啊。」

爬起來,開燈,撕掉貼紙,按按按,搞定。

嗯,沒有轟隆隆也沒有拍拍,一切都很美好。好景不長...

「妳會不會覺得,還是有點熱?」

「嗯,是有點。」

「那我再把它調低一點喔。」精神怎麼可以這麼好啊??爬上爬下的

「好。」

開燈...(以下省略)

「ok,睡吧!」

30秒後,在一片漆黑中有人提出一個問題...

「我們幹嘛一直開大燈?不是有個檯燈嗎?」

「檯燈?在哪裡?」哪裡哪裡哪裡?

「...兩張床中間啊!」

「真的耶!」發現大檯燈一盞!

「ㄜ...好啦,那檯燈開關在哪裡?」

「不是在妳那邊嗎?」

「沒有啊。」

「那會在哪裡?」

檯燈os:重要嗎?兩位阿桑?妳們不是該處理的都處理完了嗎?

「不知道。」

「不行,我要知道它在哪裡!那我要開燈找檯燈開關了喔。」好奇心之旺盛

「好啊。」

爬起來,啪的一聲打開大燈

「在妳那邊啦。」

看到了看到了,就是那條咖啡色的電線上面接了一個按鈕

「那我要關大燈了喔。」先把檯燈打開

「好。」

「晚安。」關掉檯燈

「晚安。」

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