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次喜歡了一個正常人有點不佳

前一個正常人是 Jake, 但是3、4年前的事

自那以後就是一連串亂七八糟的東西

而且都不是真人

什麼facebook, youtube, 霹靂布袋戲(誠心推薦陰川蝴蝶君、人邪、劍邪、藥師慕少艾、燕歸人...等至情至性男子)

當然還有林宥嘉,但是他實在太小,我無法將之歸類為正常人

而且為了他我做了很多上山下海、東竄西藏、前仆後繼、風雨無阻...反正爆多詭異、不正常的行為

可我的確是非常誠心誠意、不後悔這些轟轟烈烈的行為

只是提起的時候有些小尷尬...

不過,到目前為止最尷尬的應該是要扛著六大袋衛生棉走在東區街頭...

澄清不是我!我真的沒辦法, 畢竟我已經好面子到連vans都不肯穿襪子了...
話說回來,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

但喜歡JJ真的很糟啦!

沒有爆點怎辦?

他長的超可愛又超有才氣, 不論是變態或癡情男都掌握得很好

28歲、中英文皆通、養一隻黃金獵犬、家裡有300多雙鞋、相機還是 leica 的...天啊!沒有爆點沒有爆點沒有爆點

唯一的爆點是我這次比較有看人的眼光, 唉

煩!從沒想過喜歡好男人也能造成困擾



發現兩位正常人名字都是J開頭...stands for "just right" maybe? hahahaha

其實Jake 也是不錯,只是有時候他會不刮鬍子把自己當猿人經營,這點我無法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