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一個大吉大利大發利市的標題怎麼會歸到「幹!」咧?

幹!

還不就是我會在街上看到兩張寫著天官賜福的春聯 (算是嗎?)是因為它們出現在我去警察局的路上

沒錯,警察局!

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裡,我的錢包被偷了!!
 
幹!

我的駕照!
 
幹!
 
我的提款卡!

 
幹!

我的信用卡!


幹!
 
我的十塊錢!


幹!
 
我的超市集點卡!


幹!

我的行天宮平安卡! 

幹!

我的限量停產 Patrick Cox 錢包!

幹幹幹啊!  
 
 


真的是欲哭無淚,我忘記帶手機出門又連車錢都沒有,不知道能打給誰

然後警察局又好遠,走得我好累還找不到門  


那位人民公僕的速度只能用「不疾不徐」形容

最後問了一句 what's the value of the property

property is priceless 啦!那可是我委託大姨媽從香港帶來的耶

撇開友情義氣不說,光那個燃料稅就不得了了...

害我回家還要浪費錢停卡,重發還一張一千

幹!

死小偷

祝你他媽的手發霉流膿爛掉

幹! 
  

不過,天官賜福不是出現在從被偷的地方到報案的警察局

是出現在從我家到領回錢包的警察局

腦殘手殘的小偷除了洗劫我只有十塊錢的錢包 (還好我很窮)

妄想盜刷盜領...最好是你有辦法學我這麼複雜又可怕的簽名

我中英都簽就是防範你們這種腦殘死沒良心的賤胚

幹!

不過雖然腦殘還有點腦漿,沒把它丟進垃圾桶


讓某位善心大德拾獲送到警察局

幹!

老娘真是他媽的開心錢包找回來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