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爾本的時候, 我深深愛上了終極三國, 說真的它排遣了我不少鬱悶的心情

除了周瑜和小喬, 我喜歡黃忠因為他很帥, 帥到終於讓我理解小說裡面那類臉上一雙炯炯鳳眼劍眉入鬢身材挺拔再加上一堆有的沒的男人倒底長怎樣

還有他公司費盡心思(惡搞?)幫他取一個如此深奧的藝名, 我想忘記都難!!

多年以後, 他演了終極一班3的辜單戈...

by the way 哇咧我先大叫一聲 汪大東! 你也太無敵了!!真的是多年不見, 我的媽啊 (毫無意義的一句)

好, 重點是黃忠演辜單戈, 我真的要哭哭

我懷念好笑並且友善的黃忠, 這個辜單戈實在太跩了, 跩到我也會跩起來罵他你跩屁?

我說小兄弟, 你腿還是一樣長肩膀還是一樣挺(溜肩哥站在他旁邊應該會有莫名的娛樂作用)

你的臉怎麼臭成這樣??

我要瑪麗亞我要冰魄銀針!!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這麼愛熱血校園搞笑題材

我只好很沒骨氣的一邊重看終極三國一邊等終極一班三

一下很愛黃忠一下很怒辜單戈...很愛很怒很愛很怒很愛很怒...我真的是很沒用, 沒用到竟然無法找到同好只好來這裡拉哩拉雜打一篇莫名其妙的東西

因為...我的朋友都不懂十二時空是瞎米碗糕,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