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在九月曬傷而且那個人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週日去關渡騎單車)

好像牛排煎到一半的顏色...

還好我先知灼見,離開英國時不忘從boots帶一瓶家庭號蘆薈膠回來

不然小宇宙會一直燃燒

雖說我崇尚自然膚色而且這在九月是意外的收穫 不過在變黑前實在有夠痛的...趕快痛完吧

拜託拜託

還有啊 為何我會一直錯過2007橄欖球世界盃紐西蘭大踢別隊屁股的直播?

為何為何為何為何

我想看想看想看啊

心中的痛啊!!!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