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姨媽翩然回國我心情很快樂

11月的大姨媽旋風行我也蠻期待的

倒裝句一直用是為何我也不大明瞭...

反正,我想出去玩啦!!

我們三個認識這麼多年竟然一直沒有一起出去玩過,實在很匪夷所思

(ㄟ,說實話,其實沒什麼好思的,說穿了也就是時間湊不上...)

今年終於可以一起去玩還蠻開心的

因為大姨媽想要體驗搭乘高鐵的快感(?)

所以我們要去一個不近不遠剛剛好的地方-台中,喔!三個人一起住夢鐵盧開房間

哇!想到真是作夢也會笑,嘿嘿嘿嘿...怎麼寫著寫著亂淫蕩的

總而言之,我非常的期待!也希望11月我們真的能三人成行!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