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五月天的新歌之一叫 喔賣尬

那我就順應情勢將這篇拉哩拉雜的文章命名為喔賣尬好了

right, here we go ...

我本來很害怕一直令我被恥笑的無敵珊寶妹上週末演完結篇

還好電視台愛炒作已經到一個變本加厲的地步,之前的風風雨雨都是幌子

依舊會演差不多十五集,真是喔賣尬的好險,因為我還沒發展出新嗜好,太早失去重心我的生活會無法平衡

我嘗試了觀賞霹靂mit(自從海角七號以後我就決定要多看國片)...但還真是喔賣尬之他xx的難看!

身為一個超級電視兒童(因為喜歡看電視而立志讀大傳系,這樣有解釋我愛看電視的程度嗎?)

我很少會看電視看到沮喪的想哭的 (頂多也就是罵劇情白爛)

尤其是有帥哥的影集,霹靂mit算是開了先例

我猜編劇的訴求應該是讓電視兒童從此改邪歸正,瞧瞧他們是多麼用心良苦?不然怎麼可能難看成這樣?

我勉強看了15分鐘就覺得省政信箱還比它好看

唉,還是默默的看歐美影集好了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下手買了新耳機,好愛它喔!音質好好喔!!可是聲音透的另一個困擾就是很容易聽到不夠透的「雜音」,

雖說是因為耳朵被老爸養尖了,畢竟耳機終究不能跟音響比,但心裡還是會揪一下

說到買耳機,喔賣尬!我不禁懷疑光華商場裡某家專賣耳機的老闆耳朵是不是有問題?

推薦一副明明就是超爛的「好聽」耳機給我是怎樣?

我又不是沒長耳朵! 低音尖成這樣還說是音域寬?

要真的是這樣那我就 24 腰啦!

還有 bon jovi 最好是重金屬...實在是很超過!!

最後一件與影音有關的事就是週六去唱歌,超久沒唱的!!爽!!!

五個人待了五小時、點了六頁歌(當然是點好玩的...),為了一首一直出不來的「眼底星空」錢櫃還送了我們大概半頁歌

唱完去吃燒烤-這是在台灣吃的第二次燒烤喔- 很快樂! 最近的生活差不多就是這樣,喔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