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開始乖乖的去pure yoga 報到

昨天上了第三堂課,全身拗來拗去, 還發現自己腰超不好

果然是個年輕阿桑/老阿姨

雖然老師說回家會很好睡,但是我是屬於做了以後會精神很好的人

搞了半天還是很「早」睡...

但是本阿桑今早起床後痛的唉唉叫

啊啊啊啊啊

救人啊!!!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未免也太弱了吧?

好吧,昨天上了「名師」的Hatha,今天要改上另一位「名師」的 gentle class

據說這也是初階課程,也比較gentle

我希望小姐不是在呼嚨我,不然我可能沒辦法從忠孝東路撐回家

那樣,才真的叫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