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在2/11去割眼袋了!爽!!

所有常聽我嚷嚷有眼袋的人都覺得它「們」其實沒有大到需要割的地步

可是有就是有,我每天都會看到,夾睫毛的時候會、上眼影的時候會、刷睫毛膏的時候會、洗臉刷牙的時候會、想擠粉刺的時候會、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會、拔隱形眼鏡的時候會

會會會會會,會就是會!!!

其實想去動眼袋手術已經很久了,也會去網上看醫師和病人分享術前術後過程...看了圖片都覺得好痛好可怕,很俗辣

有時會很堅決的跟 Ingry 說我要去,msn 半小時以後就決定還是不要好了...因為我很俗辣...

但是我真的越看越不爽,活生生是心頭上的一塊肉

通常這句話是用來形容很寶貝的事物,可是金拍賽...這是一塊息肉、再不切掉真的會影響我的臟器

終於,我決定去診所「諮詢」一下,諮詢一次要200,但我從來沒想過諮詢是要幹嘛,所以護士當場跟我說要想好問醫師的問題我真的傻眼

to make every penny worth,我還是想了一堆、還認真將之分為三大類

醫生覺得我很有系統,卻沒想到這只是為之後的鋪陳,因為我終究是想到什麼問什麼的人

一開始製造很有條理的假象純粹是為了能掩飾我之後隨興、漫無章法的發問方式

人還是假一下比較好

雖說對她來說也算好事,趁機打一下其他的手術

在讓我看了我看過很多次的眼球剖面圖、手術過程攝像、恢復情形等等等點點點

我完全藐視人要假一下這個點、立即要約時間

超猴急...活生生像色胚看到正妹

最後在我嫌第二天都太慢的情況下約了2/11

當場其實對沒有看黃曆有點緊張 (對啦 我會迷信啦,怎樣?!)

不過回家查知識的結果顯示那天ok,所以我期待2/11的來臨

呵呵呵呵

割息肉囉!!爽啊!!!

沒有眼袋囉!!!爽上加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