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發現自己有新光三越禮券400元

這種不多不少的金額頗惱人...不花可惜、花了勢必要貼1~2000

我當然屬於不花可惜的那一群,所以決定要去買球鞋

因為縱使我有那麼多多多多雙的鞋子,我發現能用來正常行走的好像沒幾雙

其實,是三雙

人字拖、慢跑鞋、還有一雙很臭的球鞋...

雖然之前買了vans,但是不能穿襪子(穿了會露出來,不好看咩)又常磨破皮,還要擔心它默默走上變臭一途

啊!!這樣下去實在不得了,趕快去買鞋輪替才是上上之策!!!(是這樣的嗎?還是不好面子一點、直接穿襪子?)

恰巧今天親戚來

喔!!天時地利人和!!

說實話,親戚有時候能成為一種負擔

因為他們會覺得雖然離上次見面僅過了三週,但是你的生命想必在這21天裡產生巨大的改變 (的確也是啦,我去割眼袋、低低去抽兵種...但是要解釋又要解釋好久)

搞到最後自己很像留聲機、不停的重複21天前說過的話

想想說不定他們心裡也煩,明明21天前就知道現在還要再溫習一次...唉

所以乾脆跟低低去逛街,成全大家也比較實際

A8沒有愛的,只好轉戰 A11

中間我一度放棄花禮券這個點,提議去西門町卻被低低當場否決,因為他覺得自己出現在那邊很突兀

廢話!誰不覺得突兀?可是外圍有球鞋店啊,現在又沒有太多學生在那邊,到底是在害羞什麼?不懂

到了 A11的puma 馬上掃射到一雙愛的,只是低低檢驗後評斷穿了會悶熱

天啊!我最怕「悶熱」二字,所以又試了5、6雙(by now, 低低已經預言了我不買店員會幹譙我...)

不過怎麼試怎麼沒有第一雙好看,就在我想屈服於第二不錯看雙時,我瞄到一雙金的

HIGH!之前找金色一直找不到好看的,沒想到竟會有一雙隱身在手錶展示櫃的後面,而且貼禮券竟然900有找

不買實在太over,因為我突然很高興、小姐又適時的提到用三越卡可以打折,所以決定連第一雙一起買一買

可惜它有兩種配色

既然puma顏色有兩種,就必須都試一試避免造成二次後悔

低低也開始用英文「勸說」我...比較文雅的翻譯就是不要浪費時間趕快決定...

結果,比來比去還是決定第一眼就愛上的紅色 (哈哈,我家低低正式瘋了!!!!!!!!!!!!)

因為我不可能一次穿兩雙不同的鞋子出門,也不可能穿鞋一路走到新竹/高雄

所以我決定破例來po照片,讓大家都能分享我的愉悅


咳,最後貼了3032元...還重然諾的從鞋櫃裡捨棄了2雙鞋,熊熊十分感動於我高貴的情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