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旦學會化妝

就真正走上不歸路

因為即便是窮得苦哈哈

過去的14天內還是買了睫毛膏、眼影、口紅、飾底乳...

倒底是哪裡來得這麼多東西可以買啊?

不過的確是有一個渾然天成的藉口叫「囤貨」

美元漲;我除了祈禱彭淮南能帶領大家度過難關以外也做不出什麼實質貢獻

日圓漲;我就有應對措施了...趕快趁價格調漲前多買一點日系化妝品,平衡日後供需

不是我說,我100%肯定澳洲絕對沒有kiss me睫毛膏可以買

有的話也不會是台幣$269一隻

於是我買了5隻

大家都知道,睫毛膏有兩種、一種是纖長、一種叫濃密

這樣看來,各兩隻再加一隻專門卸睫毛膏的...5隻其實很ok嘛

那眼影又是怎麼回事?

說實話,在下也不太懂

只能說可能又是我某天閒來無事發起瘋「鑽研」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姑且稱為X

X可能稍提及Y所以我順便瞭解一下Y,沒想到瞭解Y的過程中又發現有Z這個東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本次的Z就是kanebo的lunasol 眼影

因為春神來了(no no no 梅花和黃鶯沒有告訴我, 是我自己發現的!!!哈哈哈哈)

我決定要應景,在我的而立之年買一盒比較清純的眼影

呃,是比較清新的眼影

因為一直深綠深棕黑灰紫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是要讓眼皮有空來碗稀飯

所以我就約了三姨媽陪我去kanebo試大好評的lunasol眼影, 要借用她的火眼金睛(齊天大聖嗎?)鑑定一下顏色

通常只要是女生陪女生去逛街,注意!尤其是逛化妝品專櫃

就算一開始只是陪看最後都會變成陪買

還有假如一開始設定買某項產品,最後一定會變成買某項產品+1種

屢試不爽!!!

我猜啦,是因為看到朋友畫了以後變美, 自己也會心動想試試看吧?

所以化妝品才會越買越多啊

意思就是三姨媽跟我一起撩落去

哈哈哈哈

平心而論, kanebo 的東西除了眼影以外都很便宜

所以...我願意接受一盒1550的價格...就當作是拿去貼其他產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