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懶

超過兩週沒寫東西, 這中間其實發生蠻有紀念性的幾件事

到底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因為沒有寫下來!!哈哈

最重要的是低低入伍

劉府長男作兵去真算的上是勞師動眾

為了方便生命中還未曾參與男性同胞入伍的人瞭解流程,僅列出以下步驟供參考

但我想這款人應該很少, 所以可以跳跳跳,跳到3/18啦

3/16 1400

首先,是繼繼我陪他去參加行前說明會

入伍也可以有行前說明會實在太妙了

主講人(是這種職稱嗎?不明白)是位將軍,「囑咐」我們很多事,有幾件事我記得很清楚

-國防部專線是1985
-將軍的辦公室在水源市場樓上
-大家的內衣褲除了是部隊統一分發,還會大鍋洗(馬的!超噁!!)
-現在詐騙集團的招數是說貴府役男受傷, 必須立即轉醫藥費之類的, 請大家不要相信

幸好軍人少廢話,兩小時內結束,不幸的是會後還有Q&A時間

就是有家長很喜歡換句話說問一些有的沒的...將軍在說你是沒有聽喔?

加上我肚子餓, 沒時間心情去聽廢話...一整個臉很臭

嚇到我們的是低低必須自既有健保單位退出,才能轉入英勇的中華民國國軍名下

因為沒有人事前知道必須辦退保這回事, 又殺到區公所...很么壽的是他的健保在第一時間沒有辦理轉出, 我們第二天又要兵分兩路搞定這件事

1600~2000

低低收到三個紅包...挖咧!當兵還能收紅包?那服完役需要吃麵線嗎?

住台北的三堂姐還特地送來,代表人在苗栗的伯伯、二堂姐的心意

2000

買紙內褲,因為1700跟ingry msn, 她說不要被將軍呼嚨到,她同事的弟弟就帶了去穿

3/16~3/18

參加完說明會後的48小時我幾乎是全家說話最有威嚴的人

至少在低低入伍這件事上是的

只要我一句「這是將軍說的」大家都乖乖聽我的話...哈哈哈!!當將軍的感覺應該很爽吧

3/18 0600

整裝待發前往成功嶺,我可是起了個大早要一起去台北車站...

我媽跟我等這一天很久了...摩拳擦掌要去車站揮揮手!!哈哈

到了以後發現有一堆家長(可能也有一些路人甲乙丙來湊熱鬧), 所以我們並不是我爸口中的神經病

此時,將軍又出現了!!

同樣的話又說了一遍,還特別恭喜抽中海軍陸戰隊的旱鴨子

根據將軍的說法「恭喜恭喜, 十天後你們都會成為他馬的游泳高手,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會游泳更重要的事了!」

所有的家長感覺都很依依不捨...連我媽也是,還想去買月台票

想當然被我阻止...因為10天後就能懇親了,而且說實話,又不是沒有跟他分隔兩地那麼久過,所以其實不用太緊張吧?

等到將軍說完,低低有空看我們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跟他比了一個 rock on 的手勢, 唉唷,左右搖擺的手勢弱掉了啦!

親愛的低低28號見!!到時就有媽媽繼繼去看你、你的buddy蛋頭護送我們三個回台北

另外聽說午餐老媽會買一隻烤雞還有摩斯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