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減肥

可是減到吃不下也是很妙

想想應該是跟我follow的食譜有關係

就是大名響叮噹的榮總三日餐!!!

這個食譜其實我在大學的時候就看過了,它以「難經營」出名

所以雖然說已經澄清過這根本不是榮總的人想出來的

但要準備的食材實在太囉唆, 看起來就很「醫學」... 讓欲減肥的有志之士不相信是榮總來的都難

多年前一看到這個食譜我就倒彈的原因是:

本人超討厭吃葡萄柚!!!

一整個就是不愛愛愛愛愛愛愛

偏偏第一天早餐就來個「葡萄柚半顆」, 所以...謝謝...不用再聯絡

沒想到許多多多年後的今天(其實是大前天)我竟然會自己挖出這個食譜

唉,世事難料

主要是為了擔任阿達婚禮的主持人去買了一件新洋裝

買了一件新洋裝就不能繼續自己欺瞞自己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

面對事實以後就很實際的規劃只要瘦個2~3公斤應應景

兩個月瘦2~3公斤靠運動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很享受窩在床上上網的生活

只好想辦法從吃下手

重點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吃得這麼好的食譜!!!

我第一天晚上真的是吃到撐死,很努力的吃都吃不完

因為蔬果都是以「杯」計算...

媽啊!有做過西點麵包的人就知道「杯」事實上是多麼大的量

要裝滿一整杯的四季豆和紅葡萄...實屬不易

還要吃蘋果、鮪魚罐頭和小美冰淇淋

撐死我!!真的撐死我!!!

第二天晚上也是很飽

心得是7-11的熱狗再油再難吃一點就可以上金氏世界記錄

真的要事後加工才能下肚, 要吸油要水沖還要烤一下...費工耶我說

第三天晚上, 也就是現下,我真的不得不破工

鮪魚罐頭一罐和哈密瓜一份

原諒我...在半根香蕉一杯葡萄半杯冰淇淋以後...我沒法度...

那個什麼化學效應就隨他去吧

這個食譜的重點就是低油、低澱粉、低碳水化合物

除了鹽巴胡椒以外任何調味料都不行,當然我假裝沒看到,硬是放了醬油

我個人覺得其實是因為烹調方式瘦的,跟化學效應一點關係都沒有

吃清淡一點也是不錯, 七天只要吃三天不難

先不管到底瘦多少~我的粉刺消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