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力1.0很開心!!!

我想從我小學一年級以後視力就沒這麼好過

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街上的招牌和巷子裡的機車車牌,然後得意洋洋的念給我爸媽聽

我媽覺得我很像剛認識字的小孩子...真的是酸葡萄心理!!!

但是我很不乖, 可能是因為視力太好所以無法克制想要看東西

前三天的恢復期我第二天就開始看電視上網

跟割眼袋後的乖樣真是天壤之別

沒辦法嘛~~~~~~

超不適應的, 視力突然這麼好!!!

沒有發現這篇很多「!!!」嗎???

哈哈哈

先這樣

eagl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