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全球第二個迎接2010年國家的我選擇以吃麥當勞拉開今年的序幕

是不是很有新意?

請告訴我還有哪個無聊人會想出這種招慶祝?

nye 淋著雨忍受身後一堆高中生的嘶吼,倒數再看完有點悲哀的煙火

決定該是時候來吃晚餐了...

我本來想吃KFC的,沒想到很不賞臉通通沒開

後來看到漢堡王(這裡叫 hungry jack's)

以及前面的人龍人鳳人麒麟 ...


不如還是回我家附近去吃麥當勞吧

沒想到倒數廣場附近有借酒裝瘋的色狼也就罷了,連麥當勞都會有?

而且不止有男色狼連女色狼都有!(不是我喔,我不喜歡弟弟!!!)

唉,年輕的弟弟真是苦了你,以後再有這種胸大臀大腰也大的阿姨調戲你...

你就想辦法好好保重吧,「姊姊」我救不了你啦!

反正終於還是讓我等到了我最愛的蘋果派

回家配上老爸的烏龍茶

未免也

太美味

了啦!

2010年 正式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