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與三姨媽 msn 聊到我還有沒有在寫部落格...

其實,蠻明顯就是沒在寫,尷尬!

日子也不是過得了無新意,如果真的要寫還是能擠得出點東西

不過自從有了噗浪以後,每天登記流水帳真的比一週寫一次流水帳容易

而且那種一行文的天堂,前因後果也不用交代的太清楚,所以無名感覺就是變成棄兒...拍賽拍賽

要說最近最有紀念價值的幾件事就是我生病了

而且我在生病的前兩天還很得意的跟我媽說我到這以都沒怎麼在生病,被她罵呸呸呸

果然兩天後就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還請了一天病假,嗚嗚

然後就是我一直不斷的續約也一直不斷的找無頭路...

再來就是我的 housemate 把我逼瘋了

我花了一個小時跟我媽 briefing 他的惡形惡狀

然後昨天又花了一個小時跟我朋友和他朋友討論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可怕的男人

而且連男人也都無法理解為何有這種男人存在???

半年沒洗床單...天啊

所以我每次話說到這個令人咬牙切齒的話題就真的無法不念念念

囉哩叭唆的活像個老太婆!

話說我又提到了臭男人我決定就此打住,否則我打字打一個小時怎麼辦?自說自話到手抽筋很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