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透過朋友認識了一個人

沒到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地步但我想應該很難跟她單獨聊天

或許她也矜的很辛苦?

只不過我不懂如何欣賞無法"寂寞"的人啊

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旅行(雖然照相實在他媽的難經營)一個人看戲一個人看展覽如果我錢夠多我也喜歡一個人去ktv

總之, 我覺得寂寞是種享受也是種樂趣, 絕對不是需要忍受的情緒 

何苦硬要找到一個伴才能做這些愉快的事情

或許只是我湊巧遇到太怕寂寞的人

或許我真的太習慣自己好就好

但是...我就是很怕那些怕寂寞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