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說到文思泉湧的地步, 純粹就是很久沒自言自語自食其力自立更生自我滿足

星期五, 我熱血又青春的特別去看了 ニノ 的白金數據午夜場

5/3 上映第一天的 00:50!!真的是要幫自己拍拍手!! 

其實說穿了, 人生不就該是這樣嗎? 在有限的日子裡認真的做自己enjoy的事情啊!

但也實在是孬的可以, 竟然叫低低翹班不成還認真考慮看完電影從威秀坐小黃回家

最後發現, 信義區的早上三點廿三分實在安全到爆炸

真要說哪裡危險的話...可能就是有人或地上的屍體忽然失控,在我周圍噴吐...

5/4 去實驗劇場看了台北詩人

喜歡前面數十分鐘, 但我嚴重缺乏浪漫細胞的說法也證明我本人講話越來越中肯

因為後面那段男女生離死別唸詩唸愛亂七八糟的一牛車

我完全沒被感動甚至覺得肉麻 + 屁股好痛(真的是肉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