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錯了,在一個熱熱熱熱熱到爆炸的早上 (當天43度,莫怪連我這台灣來的「孩子」都會覺得熱...啊)

我首先被窗外的搖滾樂震醒

氣死我了!誰這麼沒公德心?

而且都好老派的搖滾...不佳!!

不管,我繼續蒙頭大睡

但是聽到一陣古怪的扣扣聲

媽的!睡個覺有這麼辛苦嗎?

我終於受不了,只好默默的起床聽搖滾樂加扣扣扣

但是那扣扣扣很有規律,很像...

有人在敲樓下的門!!

我家什麼都好,就是沒有門鈴

靠夭咧!原來是郵差在敲門,順便放音樂

我想這是他的伎倆,呃,技巧,用來對付貪睡的人?

anyway, 還好他用這種賤招把我吵醒,因為收到的是屁屁同學寄來的包裹!

一大箱咧!
  

開心的咧!

馬上抱回房間開始拆封,喔耶!

裡面除了我的髮飾、耳環、指甲油、去角質、nu bra...

還有一個不明物體,在泡泡紙下隱約可以看到「100」和「俊」

咦?我缺氧的腦袋發出疑問

喔!難道是林俊傑的100天專輯?

挖!用力的撕開泡泡紙

靠!真的是耶!哈哈哈哈,當初完全沒有想到她會默默幫我買,因為她說「下就好了啊,幹嘛浪費錢在小眼睛身上?」


厚!同學,他哪是小眼睛啦?他明明是個眼睛小的才子好嗎?! 


恩?在不明物體背後還有一張卡片?難難難難道...她去簽唱會幫我買了一張簽名的限量版?

嗚!這就是友情!這就是親情啊!(親個大頭啦!同一天生就是親情喔??)

但!打開一看也只麻是張她寫來鼓勵我向上的明信片

切!我期待簽名西低啦,雖然我已經有一張了,噗

好大的一箱拆的我好快樂,而且適時出現的報紙增加刺激感

不知何時會出現啥東西,厚!怎麼可以這麼黑皮??!!


腎上腺素都滿出來了說 (小噁)

不過我還是有疑問,每次他的西低裡都有一堆紙製品,感覺很像裡面種了一棵樹

而且尺寸一定跟別人不一樣,很煩惱

拉ㄎ一的是我在澳洲唯二西低之中的其一是林宥嘉的

林小弟弟實在太厲害,不,應該是說聶永真厲害

弄得只比LP小一點是怎樣?

各位,LP不是軟趴,它是 long-playing record 的縮寫

全球除了台灣以外一聽到LP第一反應是黑膠唱片不是小雞雞 
 


重點是,在這裡我沒有西低架的困擾,因為只有兩張西低它們愛住哪裡就住哪裡
 
有黑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