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四)
 
確定4/8上班以後, 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本來想死守四行倉庫哪裡也不去

不過每個人都說趕快去玩一玩, 連去簽約的時候都被鼓勵出走, 畢竟此時不走更待何時?下一次有空可就是一年後!

阿達po的千鳥之淵照片又超美, 我去日本只看過桃花和沒有花所以我決定要去看櫻花!!

人生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旅行很美好所以不浪費人生的從離開萬寶華大門踏進電梯的那一刻起, 打電話跟一娃要資料, call 老林告知她迷妹要去找阿拉西了(不但得到支持還叫我去久一點, 五天四夜也太弱了 XD)

聯絡阿雅口叫她準備捆捆包袱來東京或是在大阪等我去吃喝玩樂, 好死不死這人爽到去夏威夷過週末(這像話嗎這?)之後要飛去港澳繼續度假...真的是很無理!

FB阿達問她家裡有沒有地方住, 跟air說我要去東京快請我吃飯...喔,不, 是跟我吃飯, 所有一切20分鐘搞定, 不過阿雅口一直感嘆說我們時間兜不上的10分鐘沒有包括在裡面...

我個人認為我效率很高有時~只要牽扯上令我黑皮的事情我猜

繼續前往歐歐店裡報告好消息, 畢竟她和老吉是唯二全程參與我謀職生涯的人

況且她是個比我還有行動力的人, 心情一來是飛到義大利喝咖啡, 日本對她來說根本是去一下巷口7

而我正在興頭上極需要旁人敲邊鼓 XD

果然, 她十分挺我還撇下公事幫我找旅館 (幸好店是自己的不然鐵定會被老闆請走)

最大的問題湧上檯面...4/1-5去日本的台灣人多到可以塞滿兩座松山機場, 一位難求啊 

由於動作片裡不吉祥的情節十次裡面有七次就是發生在貨艙裡...所以
我否決躲在某航班的貨艙裡這個提議
 
歐歐找到一個訂機票的高手朋友, 麻煩她想辦法讓我坐在適合人坐的地方, 她直接了當的告訴我目前只剩下三萬塊的頭等艙

這太 over 的價錢喚醒一些人的理智, 大家開始停止敲邊鼓,  此時我說了一句名言讓大家啞口無言

"三萬塊買我一年的快樂,你們覺得值得嗎?"

切!要是我有個朋友這樣說, 我會說不值得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值得, 很好, 就降決定了!

卻輪到訂票小姐跳出來阻止我...她叫我想24小時再說, 過了8小時後我發現她真是先知灼見要不然就是親眼目睹過太多類似的悲劇

因為我當晚搜尋到16,000的酷航機票, 阿達也回覆我說她可以幫我訂前兩個晚上的住宿, air 也丟了花見情報給我, 櫻花行順利成形中, 離我抵達東京倒數計時四天

雖說我google goo的昏天暗地,十分不滿東京的天氣(下什麼雨颳什麼風?)和貴不溜丟的旅館但我還是有撥一點冗準備明天的試譯, 畢竟好不容易能有字幕翻譯的工作機會, 再愛玩還是要為長久的夢想努力
 
3/29 (五)

本日除了打電話跟先知灼見的機票皇后請她取消訂位, 考完試譯就是卯起來蒐集資料, 規劃行程做 excel sheet 和地圖讓我的血液十分滾燙無比沸騰想吼聲 exciterrrrr!!!!!
 
研究完花見情報和白癡 "護照有效期六個月以內不得出境" 的真實性 (證明虛驚一場, 真相是從 check-in 開始就會被提醒要辦新護照), 參考阿達的建議決定了賞櫻地點後也延續一貫的優良傳統, 硬要排幾個J+相關景點

本次想當然爾1000% 就是慶應! 還有紀念品可以買耶! 我最愛買筆和杯子! 是說我的偏好真的實際過頭有時候 

也把翔的首選約會地點橫濱排進去, 我沒辦法跟那位本人約會那約自己本人也很不錯啊

3/30 (六)

跟一娃拿了資料繼續研究, 乾坤大挪移各景點...真是最耗時間和心力的過程...雖說旅行永遠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身上帶著規劃嚴謹的行程資料總比什麼都沒有好是吧?

我卻不得不面對一個行之有年的問題:行李箱挖咧壞很久了!! 出門越找越賭爛, 一個行李箱6,000起跳是怎樣?是有阿拉西肖像版權貼了一張貼紙在上面嗎? 
 
哼, 老娘連4/1早去的機票都訂到了, 區區一個行李箱算啥?於是從頂好找回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在我心中屹立不搖除了地緣關係還是有其原因, 因為真的被我找到了! 還特價!

七點鐘, 將華麗鮮豔的紫色咖拉咖拉咖拉一路拖回家, 能夠360度青菜轉讓我十分愉悅, 雖說我到現在還無法掌握號碼鎖的使用方式, 不過海關會以暴力撬鎖檢查的傳聞讓我放心的讓它 000

要看你們就看吧,只要不亂碰我的內衣內褲牙刷梳子, 我基本上都 ok 

對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去找瓊慧燙頭髮...在去日本前兩天, 我的頭長的像我媽...靠!

3/31 (日)

再一天就能看到櫻花!

今天基本上就是出現把放進行李箱的衣服拿出來放回去拿出來放回去拿出來放回去拿出來放回去拿出來放回去的無限迴圈...很認真的帶了外套, 我想再度體驗真正的 "冷"

行程預算表地圖都生出來了, 萬事皆備只欠東風, 明天就麻煩風配合一點把我往北吹

而明天被風配合的吹抵北邊後的此時我會在東京, 吃過了三顆(至少)御飯糰, 欣賞完御苑的櫻花, 準備跟阿達吃晚餐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