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一)

基本上, 早上發生的事情在我心裡腦海裡烙下深深一痕

我相信新加坡的客服人員也受到莫大的創傷, 所以就不寫了...但我從此要阻止我媽上中正機場的官網,太恐怖了!!

七早八早比海關人員還早到機場的結果是在桃園對著超酷的霹靂館讚嘆一番還上傳照片打卡 

查了東京天氣, 發現一直查並不會改變甚麼 (廢話), 不禁擔心起櫻花會不會在我到東京的時候全部死光光, 降不就糗大!

安然到達成田買了票, 迫不及待的跟自動販賣機 say hello 後搭上NEX, 欣賞起窗外的類太陽, 機場到都心沿途更換的景色和點綴其中的櫻花樹
 
不禁感謝起我衝動的個性, 否則我也不會吃著鮭魚飯糰配濃厚奶茶看風景心花朵朵開

到了新宿站, 赫然發現 JR 人員英文好只是假象, 只存在成田機場售票處的假象

我跟新宿站的人鞠躬鞠了老半天, 還是問不到 locker 在哪...

決定改問新宿御苑怎麼去, 反正大葉高島屋在車站旁邊, 如此奢華的地方如果沒有寄物處也有會講英文的人...吧

很妙的是, 我發現儘管過了這麼多年, 比手畫腳還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XD

新宿站到新宿御苑真的是連瞎子都走得到...而我一句感慨的 "簡單ですね" 也說出了 JR 女服務員的心聲

微笑拉近我們的距離...我只能這樣說!!

於是手裡握著第一張地圖往高島屋行進, 卻發現...原來 locker 在這裡...放在這麼詭異的地方, 又不是每個觀光客都如同我敏銳...

沿著明治通走到了新宿御苑, 放眼望去連綿的花海我心裡莫名一陣感動

終於了解為何很多人時不時囔囔想看櫻花, 真的很美啊!

雖然我對粉紅色沒甚麼好感, 不過我完完全全能接受櫻花, 想到我接下來幾天會看到一牛車的櫻花就很開心!!

我開始狂謀殺菲林 (香港人用詞真可愛) 手機照相機照喀擦喀擦一直照雖然一直照自己都照不到還是不斷照照照

因為真的餓了所以買了三明治和櫻仙貝, 三明治果然是到哪裡都不好吃, 櫻仙貝超酷的

在櫻花樹下吃著櫻仙貝, 這不叫浪漫叫甚麼? 

在御苑照了一堆照片以後往上野公園出發

我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找不到上野公園, 然後, 我又發現儘管過了這麼多年, 在日本跟著人群移動依舊是最保險的動線

我就是這樣跟著人群走, 走到滿是櫻花和微醺日本人的上野公園, 說是微醺其實也不一定, テンション盛り上げ倒是真的!!

私心認為上野大勝御苑, 可能是因為空間吧, 上野櫻樹夾道, 地上有櫻瓣, 樹上的櫻花和燈籠搖的很慵懶

我在御苑好不容易才等到的櫻吹雪, 上野也很配合的不斷在吹

搞得我浪漫泡泡爆鍋, 希望能有滿天滿地飛舞的櫻花見證我神聖的婚禮, 最好是跟櫻井君手牽手, 這樣 double 櫻  double 浪漫

一出公園門口泡泡盡數破滅, 覺得我自己有很大的毛病倒是真的!!!

到新宿領了小紫準備要去大崎和阿達會合

我至今仍不瞭為何我手機在日本可以每天用到沒電,明明也沒幹麻, 爲了省錢連網都很少在上啊!! 

反正千鈞一髮的告訴阿達請認明駅前的紫色皮箱, 電話就翹翹了

阿達到了以後第一句感想就是...真的不是普通的紫!! (皮箱主人超得意) 

晚餐吃的是我心心念念的漢堡排, 日本人真的是很會煮這種討喜的玩意兒, 我在墨爾本怎麼都做不出來...

回到阿達奢華的公寓, 我暗自下定決心以後都要請她幫我訂 guest room

碼的, 這種房間一晚五千日幣是來亂的嗎?! 

阿達也非常やさしい的勉強陪我玩了  ただいま~ お帰り 的遊戲

後來我突然想到月曜日有 zero!! 決定先要好好來灑一堆'來自死海, 貴族愛用' 的浴鹽到澡盆裡撫慰我疲累的身軀, 再從浴缸裡香噴噴的出來收看 zero

結果...因為泡太爽然後又太累, 竟然差點錯過翔醬的部分!! 但是迷妹跟偶像是心有靈犀的, 他開始講話我剛好醒過來 XD

東京的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