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二)

是的,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尤其是天氣從預報的糟變成很糟

那就真的是考驗遊客的智慧與應變能力

我這個聰明的遊客看著窗外滂沱到連夏威夷都連線報導的風雨作了決定...到7買早餐回來吃邊吃邊看電視

我從早餐買到晚上的點心, 買了御飯糰可樂餅布丁熱飲

不知道店員會不會以為我懷孕了,什麼東西都買了一樣, 左邊買不夠還去右邊買

我個人是覺得中間也可以再蓋一間 lawsons, 反正不怕沒客源

在豪華的guest room 混到中午, 雨雖然沒有小但一直呆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於是開始了第二天的賞櫻行

今天預計去目黑川和賞櫻必去景點井之頭恩賜公園

目黑川顧名思義就是一條在目黑站附近的川...到了以後發現它也可以算是一條水溝,不過家前面有景色這麼好的水溝那我也認了


那天雨大所以水溝裡的水...喔,不, 是小河的水湍急, 從上游看往下游 (就是左邊看到右邊)很有意境...雨下很大也讓我有已經跳進小河裡游泳的意境

到了井之頭, 我想它算是一座湖吧 (或是一個大到有點過份也不該再大下去的池塘) 重點是, 它在陽光下必定很美, 那雨下得亂七八糟我還是可以照了十張照片回來, 如果是大晴天威力不可小覷!!

雖然我的日文超級破, 而且地圖不管怎麼看我都還是會迷路, 不過只要關鍵字掌握的很好, 完全不用害怕!!

像我就只是抓住了人, 講了三個音節 さ-く-ら 就順利找到目黑川和井之頭, 我要是說 さ-く-ら-い 不知道會找到什麼? (可能就是便利商店的雜誌這樣)

本來, 我行程排了一整個滿, 但是下雨的關係我也懶得一直走來走去, 畢竟若要像我行程上那種走法我可能會渾身濕搭搭然後自我嫌惡

所以決定去富士電視台

話說我真是一個容易騙的人, 富士電視台真的就是沒什麼了不起我還硬要來

原因無他, 當年有 V6 現在有  VS嵐 而且很久很久以前沒逛到小丸子商品讓我很殘念, 當某件事一直是殘念它就會變成執念, 就跟茶寮都路里一樣道理

於是花錢買了車票和觀景票上25樓, 硬是繞了不知道幾百圈廁所都上兩遍才願意下樓買紀念品


下樓以後發現有一整個走廊 dedicate  給嵐, 果真是搖錢樹!! 廣場有株快被雨打死的華嵐櫻花樹也就罷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何要圍這麼好?但我很無知一向) 一大片牆全是那幾隻真是莫名的感動, 結果我就不要面子的一直咖擦咖擦咖擦, 暗暗祈禱相機乖乖撐下去, 別在如此重要的時刻莫名的自動省電


在一樓吃了雞翅和抹茶冰淇淋, 幹!超好吃! 我不懂耶, 抹茶單喝明明就不太好喝, 可是只要拿去作成食物就都很好吃是怎麼回事?

總之, 我在又一次面對我真的長大了的情況下兩手空空, 除了買給蛋頭的禮物以外, 什麼都沒買的步出電視台


晚上順利找到了蛋包飯, 好死不死我卻順利的點錯, 沒關係, 我下次去就知道要點哪種了 XD

阿達很佩服我連日本橋的老店都找得到 (Q:你確定你真的不是東京人嗎?), 我只能說 google 萬能,更何況蛋包飯也是我的執念之一啊

但是發生一件我很不瞭的事 (again???) 我不確定我是怎麼走到阿美橫町的, 我卻真的就是走到了... 然後也到了藥妝店買了花王眼罩, 休足時間, 有名的shisedo 刷子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店都打烊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準備明天帶著我的折價券再繼續買

我淋的渾身溼透的回到華麗小套房, 珍惜的泡了個澡,明天就要揮別這奢華的小天地回到凡間

以上就是我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