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了!!

這篇不歸到幹真的也是對不起我自己!!!

FFFFFFFFFFFFFFFFFFFFUUUUUUUUUUUUUUUUUUUUUUCCCCCCCCCCCCCCCCKKKKKKKKKKKKKKKKKKK

我沒聽過訂車是白金秘書「告訴」白金卡友租車專線然後「叫」客人直接打過去

像話嗎?

應該是你幫我打點好吧??????????????????????????????????????

難道你不知道某銀行還會幫客戶買溫度計嗎?

想當初我安分守己的想用普卡過一生

專員來盧我盧到我要發瘋不得以才升等的

幹!我現在一肚子氣不是比普卡還不如?

氣到吐了滿地血蹲下去要擦乾淨都沒看到服務在哪裡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CCCCCCCCCCCCCCKKKKKKKKKKKKKKKK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