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三)
 
今天是第三天也是我在東京的倒數第二天, 法克, 真悽涼啊

依舊是下著恁北大的雨, 我在雨中從大崎來到廣尾要找APA, 沿途很擔憂的停下來問全家店員 (其實是為了要買飯糰和飲料)

到了以後發現...唉, 阿達家果然是天堂, 由奢入儉難啊!!這小不溜丟的房間是怎麼個回事?

廢話不多說, 今天的行程是慶應大學和跟air 吃飯 

東京的天氣將我整個行程打亂 (連行程表都濕了...) 本來行程塞滿的五天改以散步的方式進行

本日還從看櫻花變成看109...

我終於投降買了已經看到它看了活生生三天的瀧翼代言化妝品, 還算好用不過是蠻貴的開架

順便去了loft, 也是我的愛店之一雖然西武那間大到我都不想逛了...還是認真的走了三層, 買了泡湯粉, 泡了可以變成公主喔 XD

不過呢, 嘴皮子說不想逛, 也逛掉了兩個小時, 再不出發去慶應我就連看都不用看了

三田校區大門說實話就是一個很突兀很大氣的洞, 連個牌子都沒有, 話說回來, 哪個學校沒事會在路中間立個牌子?

雖說我一直擔心走過頭, 但迷妹和偶像就是有神奇的connection 所以我在最恰當的 moment 停下腳步


踏進滿地櫻花的校園後立馬傳了簡訊給懂我的老林!! 她回我 "好樣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XD 唉唷, 我們兩個的默契也一切盡在不言中啊我說!!

我沒有瘋狂到去每間教室晃蕩 (這種迷妹實在太強了還查了經濟系的課表是怎樣?) 但有很認真的找 student shop, 畢竟還是想擁有一點實質的東西串聯我倆的過去與未來

而且我超愛買學術機構的筆和杯子, 實用又具紀念性, 一舉兩得!! (我有巴斯的以玆證明我不是在爲自己找藉口) 

我又再次發揮推理長才找生徒商店 (其實是看了地圖) 好死不死, 它竟然搬家

靠!!我都到了這裡怎麼可以空手而回?! 繞了半天, 我決定去原址, 新住戶總會知道它搬去哪裡吧

殊不知, 我進了生徒食堂, 東西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謹守本分問了阿姨要怎麼去商店...她講 books 的時候, 我還差點說不是

沒辦法, 我真的就不是為了書而來, 哈哈哈哈  
 


阿姨流利的英文讓我一陣驚訝, 差點忘了記方向, 最後的最後我還真的就是他馬的找到了!!!!!

我覺得我在福利社 (因為它有賣吃的和毛巾牙刷所以已經超越書的範圍了) 應該也耗掉不少時間, 它筆太多選擇我只好一支一支試, 反正買回來的兩支讓我很滿意就是 

我還買了一張很明顯就是 photoshop 給觀光客的明信片, 有 skytree, 一座橋,一條河,一艘船和莫名其妙無敵鮮豔的櫻樹和天空

一個書籤, 那書籤貴到我就是 either 把它供起來或以後讀的所有書都要用到它 
 

最重要的是...誤打誤撞買到我的新歡零食!!!無敵好吃的抹茶巧克力!!!決定明天去橫濱幻想身邊有翔作陪的時候吃, 想想這也是很詭異的事情, 我根本像在緬懷他是怎樣?

反正, 爲了追逐一個一輩子都不可能看到リアル的男人跟air在那邊改來改去, 最後吃了...漢堡排(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會把他拉進慶應食堂啊!!)

今天除了進全球排名很前面的學府以外, 我還跟上班族擠山手線, 馬的! 我終於知道為何日本女生都不會叫有色狼

完全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吃你豆腐, 那是一種擠到你過度 comfortable 的境界, 跟旁邊的人不分彼此, 肉體糾纏的感覺 (三小?)

重點就是它很擠, 下車後會有很高的成就感!!!!!!!!!!!!!!!!!!!!!!!!!!!!!!!!!!!!!!!!!!!!!!!!!!!!!!!!!!!!!!!!!!!!!!!!!!!!

搞的這麼辛苦, 是為了去阿美橫町搬花王和休足時間

於是再度穿越上野公園, 這個很惋惜沒能看到夜櫻的地方, 很顯然我第一天看到美到極緻的櫻花真的很好運


大部分的櫻花要不就是被雨打落要不就是謝了, 祭典的氣氛被寂寥取代, 夜櫻下次吧!!

最後, 我提著加起來差不多20盒的花王和休足時間以及老媽的四大包ふ菓子回 APA 泡澡準備第二天去橫濱約會 XD 


而回到迷你小浴室泡公主澡的結果是我一度有錯覺自己中暑暈倒在浴缸裡

把所有的花王和休足時間的紙盒拆了堆滿了整張床, app 給阿達看 

她回我 "你瘋了" 真的是十分中肯的評語啊!! (後來證明內容物總重量約莫3.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