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四)

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橫濱

之前覺得橫濱很無聊是因為它是以中華街和包子出名, 什麼行腳節目, 美食節目, 鐵人主廚提到橫濱也只會說這兩樣

中華街和包子是哪招...日本街和壽司我興趣還比較高!! 

但是呢, 因為某人每次約會不管約哪種會都想在橫濱約而且他說港口很有氣氛, 我又跟水很合, 既然我都名正言順理直氣壯臉不紅氣不喘的愛上他, 來橫濱也十分說的過去 (本來還要去日吉後來真的腦筋變正常, 直接去橫濱)

我挑兒童節可是有原因的!!這是本週唯一的太陽天, 去有水的地方沒有日頭照超掃興的啊

當我正式看到了太陽公公是我在車站裡鬼打牆差不多十分鐘以後的事情, 我不懂車站要怎麼逛因為它好難逛

索性吃了銀座天國後就一屁股坐在海邊, 然後我又...

開始賞櫻

我真的有遵循色狼國父的教誨, 不斷貫徹始終, 好感人

海水襯櫻花別有另一番風情, 我一邊吃無敵好吃的抹茶巧克力一邊感激櫻井翔, 沒有他就沒有眼前的抹茶巧克力和陽光空氣櫻花綠樹水小船摩天輪怪手工地

扯遠了...

說實話, 橫濱景點也只有那幾個, 所以我選擇了感覺最有氣質的赤煉瓦倉庫, 沒想到那短短的路程卻走了很久很久很久

絕對不是我本來就很短的腿變更短了, 是因為風景實在太漂亮了, 有很多很多的 櫻~花!!!

逼得我只能不斷的照相, 從橋上一直照進 shopping mall 裡, 那 mall 的感覺很像神戶的, 難道是因為很早就都十分洋化的關係嗎?

倉庫其實很文藝+消費, 就是很多所謂的個性小店, 東西偏貴, 不過在那種氛圍 (倒底甚麼氛圍?) 錢也不知為何十分瀟灑的掏了出來

我買了三個手機殼, 說實話質感真的普普不過 arc 的殼真的不好買所以就罷了 

明信片是一定要買的, 這次挑選了很久, 因為明信片...偏貴 XD 用 "慶應筆" 寫完丟到郵筒之後, 回到 mall 買了很多熱燙貼紙要改造我的包包 
 
本來的計畫是要留在橫濱看夜景的, 可是下午四五點的時候頭上就好大一片烏雲

這種天氣要看到好看的夜景真的是癡人說夢, 所以選擇回家, 其他那幾站也懶得去走路散步了

到了廣尾站一如所有即將結束的旅程一樣, 心情有點落寞, 走回 APA的路上走進便利商店大肆蒐購一番

迷妹也終於投降, 買了兩本翔的雜誌, 事後證明那兩本很有用讓我驚喜的發現當晚不僅有 VS 而且是 3hr sp

我天人交戰的想了死半天, 該不該買零食回來享用, 最後投降了不穿內衣就衝去對面的 7

買的東西之多, 我現在都覺得自己有辦法能把這麼些個東西吃完真的很厲害, 尤其裡面還包括一罐一公升的伊藤園...

0404的 VS嵐也不多說了, 那驚天動地的一吻真的是燃起我的 SA 魂, 劈哩啪啦的燒了好久 


看完電視, 也是時間要把行李箱運去新宿站以避開第二天的通勤族, 電車上的跨時代不良少年三人組讓我好想噗哧但是也發現我真的是個俗辣

想笑卻怕被揍真是很膽小的生存方式, 在人間的存在很弱啊

從新宿站回來, 泡了最後一泡澡就要回台灣了

這幾天很愉快, 老話一句,一個人旅行最賽的時候就是照相

其他時間真的很爽, 愛走多快就走多快, 不想講話也可以不用開口, 只要快樂的看櫻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