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說過去24小時內有跟我聊過天的人都知道...

我要為了小花小草小樹藍天白雲星星月亮太陽土司麵包和葡萄酒出走了

挖哈哈

我msn暱稱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換的如此頻繁過,我想跟大家分享

以下是狀態與(分享訊息)

1.maybe it's time (FT=fuck this)

2.better (to go or not to go?)

3.it's time to GO (如果我在忠孝東路就不知該往哪兒走,但是我在基督城就會知道)*

4.別降啦,我也可以很鄉村我擠過兩星期的牛奶耶!(小手牽小手)

是的,這樣也是一篇

不高興來打我吧

*同學妳怎麼可以不瞭?nicky都看出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n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